返回顶部

安州区召开第六届环山环湖自行车公开赛第一次协调会

www.scol.com.cn  (2018-02-28 09:26: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熊艳 冯春艳 记者 刘毅)2月23日,绵阳市安州区第六届环山环湖自行车公开赛第一次协调会在安州区政府会议室召开。

会上,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负责人对本届自行车比赛筹备情况进行汇报,并重点强调了本届赛事与往届赛事的几大变化。陈明对本次自行车比赛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明提出,各部门要结合赛事认真思考,要充分发挥活动效益。各相关部门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并共同讨论,完善各自的工作方案。

胡斌在对自行车比赛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注重细节,抓好落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通力合作为本次自行车公开赛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