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春风送岗位招聘会15000余个就业岗位寻觅“良材”

www.scol.com.cn  (2018-03-01 13:48: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安峥 记者 刘毅)“选择家门口就业,关键是方便照顾到父母。”2月28日,在绵阳市安州区2018年“春风送岗位-四项承诺”现场招聘会现场,来自秀水镇青松村的彭思元找到了一份挖掘机操作工作,工资在4000元左右,他非常满意。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120家招聘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5000余个,当天的求职咨询人数达到1.48万人次,意向性登记用工2653人,发放各类岗位信息及各种宣传资料3800余份。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现场还搭建了残疾人供需平台。区残联专门设立了残疾人就业帮扶点,现场可供残疾人选择的招聘单位有16个,还有5家培训机构可免费培训残疾人就业。据统计,现场共有160余名残疾人士参与了招聘求职洽谈,156名残疾人朋友达成培训愿望,60人达成就业意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