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约起!3月11日到罗浮山看第六届环山环湖自行车公开赛

www.scol.com.cn  (2018-03-06 09:53: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绵阳市安州区第六届环山环湖自行车公开赛将于3月11日(本周日)在罗浮山下拉开战幕。四川在线记者3月5日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截至5日,已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165个地市州的730名选手和澳大利亚、蒙古国的3名选手,共计733名选手报名参赛。

(资料图)

本次比赛路线为: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起点)—乐兴镇—辽安路(桑乐路口)—秀水成青路口—雎水镇—沸水镇(绕城路)—晓坝镇中国院子(终点)。全程约50.4公里。组别分为外地青年男子A、B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本地青年男子组、中年男子组、女子组共8个组别进行比赛。

(资料图)

与往届相比,本次赛事档次提高。主办单位提升为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绵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和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邀请中国自行车协会为指导单位,邀请四川省老车迷自行车俱乐部参与赛事合作。从本年度起,为保证比赛内涵与活力,运动员将从参赛、获奖、宣传、影像图片、参晚会与等5个方面获取积分,运动员以积分进行发车顺序排位和兑换奖。

(资料图)

另外,本次活动将体育赛事与旅游产业结合更加紧密。参赛之余,邀请参赛选手免费观光安州白水湖、罗浮山、花城果乡、七里村及猕猴桃走廊等旅游景点。设安州土特产品展销区,木雕工艺品、佛手柑系列产品以及红酥、张包蛋、无花果等特色食品等近20家生产企业的200多个商品将参加本次展销,将吸引更多的选手和观光客驻足品尝和购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