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举办“幸福七里”第二届桃花节暨首届桃园灯会节

www.scol.com.cn  (2018-03-25 13:05: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这里的桃花太漂亮了!”3月24日上午,“滨水安州 幸福七里 ”第二届桃花灯会节在绵阳市安州区塔水镇七里景区开幕。来自绵阳、德阳的近五万名游客与会欣赏美景。本次活动从3月24日起至4月1日结束,期间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和刺激好看的马戏表演,以及温馨浪漫的灯光音乐节。

开幕式上的节目表演里,舞蹈、歌曲、乐器应有具有。独具四川特色的“幸福耙耳朵”演员现场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群众纷纷前来与心中的偶像合影留念。

四川在线记者在景区看到,满山遍野的桃花竞相开放,各方来宾,游客们走进花香四溢的景区,把看到的美景拍照,并通过朋友圈分享出去。

“我是专门从龙门带家人一起过来看桃花的,以前就听说过这里的桃花很漂亮,今天看了真不错!”前来赏花的张维女士说,“正好今天是周六,可以和家人一起来放松下。”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为进一步挖掘香桃文化、民俗文化、地方美食休闲文化和乡村生态旅游宣传和推荐安州有机农业、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资源,提升安州对外交流与合作水平,加快打造“中国西部最美乡村”“美丽田园”示范镇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