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举办机关“微党课讲堂”比赛  六百余名干部现场观摩

www.scol.com.cn  (2018-06-23 10:51: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敏 记者 刘毅)“我渴望自由,但我深深明白:人的身躯怎能从狗洞里爬出……”22日上午,一堂别开生面的机关“微党课讲堂”赛决赛在安州区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安州区的区直各部门机关党委、党总支(支部)、各乡镇机关党组织的600余名干部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党课,接受党性教育。

据了解,此次“微党课讲堂”赛比评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和理解,引导干部就尊崇党章、守纪律讲规矩、提高道德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联系服务群众等内容提出自己的主张和观点;是安州区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又一创新举措。

在比赛中,十名进入“微党课讲堂”总决赛的干部们引经据典、借古论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党性教育进行了深刻的讲解。来自区委机关党支部的魏曙兰,她作题为《严守三条底线 忠诚干净担当》的“微党课”在此次比赛荣获一等奖,她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筹备微型党课,挖掘党史素材,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党的认识”。

本次“微党课讲堂”赛比评活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今天进入决赛的十名选手,是从全区各单位、各乡镇的100余名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感染力强、案例接地气等特点,给安州区600余名听课干部带去了“极大的震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