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安州:家门口一站式服务“移动供电营业厅”亮相

www.scol.com.cn  (2018-07-03 14:53: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岳宏 记者 付江)“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啦,把服务送到家门口,为你们点赞!”7月2日,在绵阳安州区巴洛克小区“移动供电营业厅”里,一位刚刚办理了业务申请的大姐高兴的说道。

“移动供电营业厅”是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创新供电服务措施的一个缩影。据悉,为实现供电服务零距离,实现客户“一次都不跑”目标,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精心组织,从各业务班组、共产党员服务队抽调精干力量,设立了“移动供电营业厅”。该营业厅分为咨询/缴费组、业务办理组、故障处理组,可办理电费缴纳、业务受理、用电咨询、故障报修及处理等多项业务。针对新开发小区、边远地区等业务量集中或地理位置较远的地点轮流开设,把营业厅搬到社区、 搬到客户家门口,一站式解决客户基本用电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