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龙长青基金”助学永河镇小学学生

www.scol.com.cn  (2018-07-12 16:38: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7月6日,“德龙长青基金”2018年度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安州区永河镇小学举行。本次活动共为32名学习优秀学生和28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40000余元,同时,还为17名贫困孩子发放书包、文具、词典、书籍等价值5000余元的学习用品。

据介绍,“德龙长青基金”是由永河籍爱心人士罗长青先生独立出资,针对永河镇优秀学生和贫困家庭学生而设立的爱心基金。基金执行委员、永河镇人大主席殷华先生表示,“德龙长青基金”将每年出资10万元,对永河镇小学贫困学生、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助学和奖学。同时还将就学校特色发展、学生文体活动、校外科普活动等方面给予长期支持。

受助学生对“德龙长青基金”的持续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回报社会,回报养育自己的父母和帮助过自己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