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安州:戏迷朋友的福音,惠民戏剧唱起来!

www.scol.com.cn (2018-10-26 16:05: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敏 记者 刘毅)10月25日晚,2018年《安州大舞台》——文化惠民“戏剧周”在绵阳市安州区文化广场正式开幕。

一曲高亢激昂的川剧器乐合奏《盛世川韵》拉开了序幕,川剧戏剧《王婆骂鸡》、《滚灯》等节目先后上演,演员们诙谐生动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时不时的互动环节更是让台下笑声、欢呼声连成一片,《梨园神韵》、《杀奢》等经典川剧曲目更是将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变脸、吐火、水袖等高难度表演动作也让广大戏迷们津津乐道。

安州本土川剧迷李大明对记者说道:“演员们的传神表演,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有了他们,我们的文化生活更丰富了”。

据介绍,安州区举办主题为“传承文化经典 唱响幸福生活”的文化惠民“戏剧周”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戏剧周演出活动,展示川剧等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文化经典,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和打造“安州大舞台”文化精品;实现文化共享,全力助推安州文化兴盛繁荣。

下一步安州区将根据地方实际,让“戏剧周”的活动走进校园,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