雎水镇人大主席团:紧扣民生强监督 切实解决热难点问题

www.scol.com.cn (2018-12-05 14:32: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忠 邓小琴 记者 刘毅)11月29日,雎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体镇人大代表,对雎水自来水厂水质问题进行专项视察。代表们对雎水自来水厂水源地保护、水质消毒净化、各类监测数据记录等进行实地认真查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听取了水厂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与会代表积极发言,提出加强信息公开、强化水源地安全保护、加强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建设等7条意见和建议,水厂负责人表示将虚心接受意见,立即进行整改。下步镇人大主席团还进一步跟踪问题的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向全体代表进行通报。

近年来,为切实发挥人大监督职能,雎水镇人大主席团紧扣民生事项,组织代表视察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将代表及选民意见建议及时认真办理。在雎水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部分代表提出了加强对雎水自来水厂水质监督相关意见建议。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相关工作,落实相关办理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