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情!安州区“文艺轻骑兵”走进中铁十九局成兰铁路项目指挥部

www.scol.com.cn (2018-12-29 10:55: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敏 记者 刘毅)纷纷扬扬的雪花,银装素裹的远山,载歌载舞的人们......12月28日,安州区“文艺轻骑兵”走进中铁十九局集团成兰铁路工程指挥部,一场纪念安州区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中铁十九局文艺慰问联谊活动便热热闹闹的拉开了帷幕。

成兰铁路的建设者们与安州的文艺志愿者们同台献艺,三句半《成兰路上说安全》、诗朗诵《让梦想在成兰线飞跃驰骋》展示了铁路建设者逢山凿路、遇水搭桥的建设风采;独唱《我亲亲的家园》、金钱板《铁路修到咱家乡》、舞蹈《吉祥天路》等节目表达安州人民对铁路建设者们的感激之情。《剑术表演》、《中国范儿》等节目赢得了在场的建设者们的阵阵喝彩,给位于偏远山区的中铁十九局项目部带来了浓浓的年味。

天空中纷扬而下的雪花,丝毫不影响观众的热情。大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不少中铁十九局的职工表示:“要发个圈,告诉家里人,我们在这边虽然辛苦,但也很快乐”。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安州区委、安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安州区委宣传部、安州区文广新局和中铁十九局集团成兰铁路工程指挥部承办。活动将文艺汇演送到了地处偏远的成兰铁路项目指挥部,既是感谢中铁十九局的职工们为铁路建设奉献心血和精力、方便安州人民群众出行的这一份深厚情谊;也是感谢改革开放40周年、让安州儿女过上了幸福生活这一重大历史机遇。

迎着寒风,中铁十九局集团成兰铁路工程指挥部党委副书记韩金友告诉记者:“天虽然冷,但是我们中铁十九局近600名职工心里很温暖;因为有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我们一定要尽心尽力将成兰铁路修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