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黄土镇喇叭村举行庆“三八”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3-07 13:07: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军 记者 刘毅)3月6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黄土镇喇叭村组织了“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鼓励妇女自强自立,为此,喇叭村妇联请来了喇叭村养殖大户、全国劳模龚永兰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

会上,黄土镇妇联主席李忠琼代表黄土镇党委、政府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本村建设的贡献,鼓励妇女要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尤其是低保户、贫困户等困难家庭的妇女更要自强不息,只有靠自己的勤劳才能过上好日子。

据悉,黄土镇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妇联工作,利用微信在全镇范围建立了20多个“姐妹群”,不但在群里定期更新法律援助知识,还分享创业经验、就业信息,形成了自强互助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