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第三届桃花节开幕 千亩桃花竞相开放喜迎游客

www.scol.com.cn (2019-03-13 17:53: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90313/20190313180036_361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桃花盛开三月天”3月13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塔水镇“幸福七里”第三届桃花节隆重开幕。据介绍,本届桃花节将从3月13日持续到4月7日。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桃花节采取“景区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方式,由“幸福七里”景区管委会主办,安洲农业开发公司承办。

上午10:30分,舞蹈表演《镜花水月》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在接下来近1小时的演出过程中,前来助阵的表演者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在那东山顶山》、《套马杆》,脱口秀《歌曲串烧》等10个接地气、聚人气的节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这里的桃花开得太漂亮啦!”记者在景区看到,成片的桃花竞相开放,整个景区仿佛成了花的海洋。前来踏青、赏花的游客纷纷走进花香四溢的桃林,把看到的美景用相机定格,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和抖音分享出去。“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了看桃花了,去年我也来过,我觉得今年的桃花节办得很有特色。相比去年,今年这里小朋友耍的项目也多了很多,很适合一家人过来耍。”来自游仙区的朱女士说。

据塔水镇镇长陈世勇介绍,近年来,该镇以农业产业化为支撑,以乡村旅游为重点,以旅游节会为突破,“幸福七里”于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桃花节、灯会节等旅游节会成功举办。尤其是“幸福七里”桃花节,到今年已经举办第三届,“幸福七里”品牌已深入人心,成为安州区乃至绵阳市乡村旅游的一大亮点。2018年塔水镇实现旅游总收入14.1亿元,“幸福七里”景区旅游收入达4.45亿元,占全镇旅游总收入的三分之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