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沸水镇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0 15:29: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任玉婷 记者 刘毅)4月8日,安州区沸水镇在枫香村日间照料中心广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全民毒品防范意识,着力创建绵阳市无毒乡镇。

活动中,沸水镇综治办、禁毒志愿者热情地向现场群众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四川省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并且详细介绍了常见的毒品种类、毒品特征、毒品危害,防毒拒毒的方法,广大群众纷纷表示要坚持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侵害,做一个识毒、拒毒、防毒的好公民。

沸水镇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进活动,充分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下一步,沸水镇将加强对辖区内山林地、养殖场、果园等重点区域的常态化排巡查工作,确保辖区无制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存在。

当天下午,沸水镇综治办、禁毒志愿者们还深入沸水镇天台山林地对毒源种植进行排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