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塔水镇召开2019年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4-19 15:21: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川在线消息(姜楠 记者 刘毅)4月18日,塔水镇召开2019年工作会,表扬2018年先进集体,分析研判当期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各村(社区)干部及受表彰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镇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全镇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客观评价成绩,进一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要正确认识困难,进一步找准差距、解决问题;要科学把握形势,进一步突出重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2019年,全镇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区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强化担当、切实履责,严守纪律、转变作风,不断提升驾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务求2019年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