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枣镇驻上海市流动党支部授牌仪式暨座谈会在沪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5-20 21:10: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恒岑 记者 刘毅)5月20日,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驻上海市流动党支部授牌仪式暨座谈会在上海市闵行区举行。

伴随着桑枣镇特色小镇建设宣传片动听的背景音乐,授牌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会上,镇党委书记宣读了《桑枣镇党委关于成立中共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驻上海市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的通知》并简要介绍了桑枣镇近年来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组织部长江保权,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蔡玮,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廖容分别向“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农民工之家”授牌。最后,江保权代表区委,向各位流动党员和优秀农民工代表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关心,并积极参与讨论发言,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支部建设、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

江保权指出,驻上海流动党支部的成立为桑枣镇基层党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加强了在外安州籍农民工的服务保障工作,这不仅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农民工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区委对广大在外安州籍农民工的特殊关爱。

区委组织部、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区总工会、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区经济合作局、区在外人士联络服务中心及十八个乡镇相关负责同志,桑枣镇在沪创业务工的流动党员、优秀农民工和企业家代表等50余人参加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