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建三合一阵地7个 增强务工人员归属感

www.scol.com.cn (2019-05-24 19:36: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范敏 记者 刘毅)5月20日-24日,绵阳市安州区总工会参与了由安州区委组织部牵头,区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参与的农民工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目前,已在深圳、浙江、成都等地的农民工聚居区打造了“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农民工之家”三合一阵地7个。

上海闵行区农民工“三合一阵地”挂牌仪式现场

为更好地服务于农民工事业,安州区总工会结合新时代对工会工作的职能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安州区委组织部及其他职能单位,已经在深圳、浙江、成都等地的农民工聚居区打造了“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农民工之家”三合一阵地7个。后续将在北京、新疆等地打造同样阵地10余个。

上海闵行区农民工座谈会现场

5月20日至22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廖容同志,先后在上海、江阴市两地参加了“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农民工之家”授牌启动仪式,并为在两地的流动党员及农民工代表送去了慰问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