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安州生态环境局今日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5-27 20:44: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治锦 记者 刘毅)5月27日,绵阳市安州生态环境局举行揭牌授印仪式,新组建的绵阳市安州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柴立民宣布任职文件,并为区生态环境局授印,安州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周正英出席仪式并揭牌。

根据机构改革方案,安州区生态环境局职能职责划转新增四项职责,分别为“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承担排污口设置管理工作”“组织拟订全区应对气候变化的规划和政策措施”。

安州生态环境局局长高银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坚决服从组织的决策部署。环保人全体上下将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扎实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生态环境屏障;继续传承环保人“四能”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的原则,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强勇敢,攻坚克难;抓好“四个早”,落细“四个实”,做到“四个多”;弘扬“忠诚、担当、团结、专业、卓越、廉洁”的环保精神,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历史重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