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沸水镇召开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5-31 17:01: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任玉婷 记者 刘毅)5月29日,绵阳市安州区沸水镇召开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沸水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四职干部、地质灾害监测员、场镇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沸水镇相关负责人对全镇防汛减灾、地灾防治、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气象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就气候预测、气象知识和地质灾害的类型、成因、危害及应对办法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认识,增强防洪度汛的责任感、紧迫感,树立“防范胜于救灾”意识,加快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要做好应急预案、救灾人员、救灾物资、抢险工具准备,动员群众及时疏通沟渠、暗渠,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值班记录,镇村值班人员、地质灾害监测员要做到24小时到岗到位、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