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桑枣镇赴昭觉县库莫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24 16:40: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康程豪 记者 刘毅)6月18日至21日,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镇长姜家宝带队,赶赴昭觉县库莫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在前线指挥部驻地,帮扶组主动报到登记,就脱贫攻坚基本情况与指挥部领导作交流,并向指挥部汇报了本次对口帮扶工作的具体内容,最后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奋斗在一线的战士们送去了关心和慰问。

在库莫乡政府,帮扶组与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一同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库莫乡乡长尔古尼布介绍了全乡基础设施、医疗卫生、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桑枣镇镇长姜家宝介绍了桑枣自然资源、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重点方面作深入探讨,并现场考察了库莫乡基础设施建设。

在库莫乡小学,帮扶组与学校负责人见面并交换意见,详细了解了当地儿童的基本概况、现期工作、存在困难,同时,还向校方捐赠了篮球、足球、跳绳等体育设施。

帮扶组表示,感谢库莫乡同胞的热情和对此次帮扶工作的支持,该镇将竭尽全力,助力库莫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人文交流、产业互动,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进步;最后,姜家宝代表镇党委、政府诚挚邀请库莫乡的领导干部、彝胞朋友到桑枣镇参观交流,指导工作。

双方坚信,通过“结对子”,两地必将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同迈入全面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