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残联开展“特奥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19 16:02: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茜 记者 刘毅)7月19日,绵阳市安州区残联日在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了“融合共享,喜迎新中国70华诞”为主题的特奥日宣传活动。区残联、康复中心工作人员、智障儿童和家长约50人到场参与活动。

特奥运动是专为智力残疾人设立的体育运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康复中心在训的智障儿童及其家长30余人,参加了特奥融合趣味体育项目,小朋友们在家长和老师的帮助下,积极地参加了跳绳、拔河等比赛项目,充分享受体育运动给他们带来的自信和快乐。活动结束后区残联为小朋友们及家长发放了宣传品,康复中心医生为孩子及家长进行了健康宣教。

    安州区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趣味体育运动、健康计划等活动方式,旨在提升社会对特奥运动的认知,宣扬特奥运动精神。支持智力残疾儿童及其家人以更好的身心状态参与体育运动和社会生活,鼓励他们自尊、自爱、自信、自强,增强自身生活能力,让更多有需要的残疾孩子都能积极地参与进来,帮助其康复健身、走出家庭、迈向社会。同时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