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水镇驻成都市流动党支部授牌仪式暨座谈会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

2019-08-21 14:57:2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叶兰 记者 刘毅)8月16日,绵阳市安州区沸水镇驻成都市流动党支部授牌仪式暨安州区农民工党建座谈会在成都市温江区新尚创智中心一期项目部举行。

会议宣读了《沸水镇党委关于中共绵阳市安州区沸水镇驻成都市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同意设立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驻成都市农民工服务工作站的批复》,分别为沸水镇驻成都市流动党支部、农民工之家、农民工服务工作站进行了授牌,驻成都市流动党支部书记和华西集团四川六建公司代表进行了表态和交流发言。

华西集团四川六建公司代表表示,流动党支部的成立,将成为党员管理的新尝试,将更有效地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托流动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凝心聚力将支部建成联系农民工的新纽带、服务群众的新平台、助力发展的新渠道,让农民工有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同时成立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和农民工之家,保障了在异乡的流动党员和农民工的民主权利,引导流动党员发挥作用,真正让农民工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凝聚力。

安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流动党员和农民工朋友们的支持,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努力把流动党支部这一“小窗口”建设成发挥作用的“大舞台”,通过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促进流动党员和在成都务工的农名工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同时也希望广大外出党员同志和农民工兄弟多多关注家乡、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利用在外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资金优势、人脉资源,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出谋划策,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以实际行动,展示自身风采,使故乡路更宽,家乡情更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