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保权到沸水镇开展“四上”企业走访调研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2019-09-04 14:15:1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任玉婷 记者 刘毅)9月3日,安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保权到沸水镇开展联系“四上”企业走访调研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区自然资源局和沸水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江保权一行先后深入沸泉酒业、林清沟矿业、沂原矿业、沸水加油站、白水湖、烟花爆竹专卖店等地通过现场询问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四上”企业运营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情况以及各重点场所消防设施设备、安全设施维修保养、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等。

江保权强调,各单位要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加强协作协调,常态化深入企业,着力发现和化解经济运行中的薄弱环节与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符合本地实际的优惠政策,全力支持辖区内的企业做大做强。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增强内生动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安州区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各单位和相关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玄,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中秋佳节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平安祥和氛围。

随后,江保权前往枫香村实地考察了齐枫路修复工程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联系贫困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