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安州区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

2019-09-10 16:43:5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90910/20190910170123_404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视频由安州融媒体中心提供)

四川在线消息(张敏 记者 刘毅)9月10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近200人参加。

“首战用我、用我必胜;勇往直前、敢打必胜.....”上午10时,誓师大会正式开始。嘹亮的口号回荡在辽宁广场上空,公安特巡警、交警、治安和全区应急管理组等4个方队以整齐的着装、饱满的精气神亮相,还有各类防爆装备武器以及大型运输车、移动警务车、特警封控车环绕四周。

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齐声高唱国歌。现场近300名公安民警、应急消防队员在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绍春的领誓下庄严宣誓。

此外,参会的区级领导还参观了公安装备建设,安州区副区长、安州公安分局局长王绍春,安州区区长李昊天先后作了战前动员讲话和强调讲话。安州区塔水镇、区应急管理局分别就做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