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黄土镇小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9-11 11:43:2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仕勇 记者 刘毅)9月10日上午,安州区黄土镇小学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校长李绍清在庆祝和表彰会上致辞,他首先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广大教师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鼎力支持,为学校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他说,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举行庆祝暨表彰大会,目的就是要提高我们的职业自豪感,激励全体教师坚守使命,奋发有为。黄土镇小学的每一个进步,每一个成绩,都凝聚着全体教师辛勤的汗水。

在接下来的表彰环节,为近30位取得市县镇级的“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颁发奖状和礼品。

镇党委副书记李熙作了总结性发言,在过去的一年里,该校全体教师同心协力,积极进取,学校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全体教师一如既往,好好工作,好好学习,好好生活,为黄土镇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