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美丽安州,共庆祖国70华诞

2019-09-26 20:06:1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唐巍 记者 刘毅)高唱新时代颂歌,献礼新中国华诞。9月25日,安州区文化广场红旗飘扬、歌声嘹亮,“我和我的祖国——安州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会”举行,全区各行各业、各界人士共1400余人组成15个演出方阵,用嘹亮的赞歌深情诉说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以动人旋律尽情抒发谱写中国梦安州篇章的壮志豪情。

群众驻足观看70周年摄影展(摄影:张祖强)

“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你的光辉思想,永远照我心……”嘹亮的歌声响彻文化广场上空,拉开了本次歌咏活动的序幕。随后,“伟大新中国”“砥砺新征程”“豪迈新时代”三个篇章依次上演,深情优美的歌声抒发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礼赞与祝福,寄托着44万安州儿女爱祖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也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安州高质量跨越的信心和决心。

用歌声祝福祖国母亲70华诞(摄影:张祖强)

整场汇演气势恢宏、高潮迭起,参演人员群情激昂的相继演唱了《不忘初心》《在希望的田野上》《走向复兴》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抒发了对家乡的热爱,对祖国的礼赞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掌声此起彼伏,诗歌朗诵《向祖国致敬》更是博得观众纷纷点赞,大家一边动情的歌唱,一边激动的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现场交织成一片鲜红的海洋。

歌咏活动航拍(摄影:张祖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最后,历时近两个小时的活动,在一首气势磅礴的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徐徐落下帷幕。

歌咏活动(摄影:李佳颖)

本次活动由安州区委、区政府主办,据了解,该区同时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以及“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系列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全方位充分展现70年来安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多形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主旋律,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