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黄土镇召开“对照党章规定准则找差距”专题党委会

2019-10-23 17:48:0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曾佳琳 记者 刘毅)10月22日上午,安州区黄土镇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党委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本志,副区长王小龙到会指导。

会上,黄土镇党委书记严明同志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结合实际,实事求是进行逐条对照检视,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党委领导班子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对症下药,落实整改,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开展下去。

陈本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上率下,做好表率;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勇于担当的觉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