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河清镇:党员干部齐上阵 防控疫情有办法

2020-01-30 19:44:4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亚波 记者 刘毅)安州区河清镇宝华村12组,在家门口休息的群众对着前来防疫消毒的同志竖着大拇指说:队长辛苦了,队长好样的!为村组每天消毒防疫的不是别人,正是12组组长宋启林。连日来,河清镇党员干部齐上阵,众志成城,群防群控,村组党员干部冲在最前面,生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深刻涵义。

河清镇辖27个村3个社区273个组。在这次疫情防控战中,党员干部只身挺在前面,不惧危险,放弃和家人团圆的时间,奔走在乡村小道上,发送宣传资料、入户摸清务工人员、摩托车流动来回广播宣传、定时开放广播、张贴悬挂标语、劝说群众不扎堆、不外出等等。今年春节,哪里都有他们坚强的身影。

同心村支部书记易吉军驾车来到河清政府,同时从车上抱下来一箱口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各村社区的兄弟姐妹们都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口罩、酒精等必备品又严重短缺,大家在疫情排查过程中,自身安全同样需要保障,这是我在药店好不容易买到的1000只口罩,希望政府发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同时我也希望有能力的党员、爱心人士捐赠医疗防护物资。”

“非常感谢易书记捐赠的口罩,不愧为一名共产党员,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我为他点赞。”中兴社区工作人员说。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战打响后,全镇2235名党员率先垂范,积极响应号召,用自己的力量和办法,为打嬴疫情防控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