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监控关”!塔水镇入户开展体温检测和健康检查1.9万人次

2020-01-31 11:50:4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梅莉 记者 刘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安州区塔水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干部奋战在抗疫一线,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治工作,为群众带去的不仅仅是党的温暖,更守护着他们的平安。

防控疫情把好“交通关”。在高速路出口、辽安路沿线、村级路口等重要地点设立卡点,控制交通道路,24小时逐一排查所-有车辆,对过往车辆、人员健康状况进行登记,若发现发热症状乘客将及时进行处置,全镇共计排查往来车辆310辆,人员800余人,未发现发热症状人员。

防控疫情把好“消毒关”。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广场、公厕、垃圾回收点等重点卫生区域以及重点监测人员家庭进行全面消毒,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全镇共计开展消毒近5万次,其中入户消毒1万余户次。

防控疫情把好“监控关”。自1月22日起,各村村组干部对本村逐户排查摸底,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进行筛查和隔离,做好体温测量和健康观察工作,入户开展体温检测和健康检查1.9万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