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细流“小举动” 汇聚防控“大力量”
——安州区黄土镇接受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4 11:41:4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邱应 记者 刘毅)近期,安州区黄土镇迎来了多位爱心人士的捐赠,他们用自己的“小举动”,汇聚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大力量”。

(图左为余清蓉,向马村村委会捐赠口罩50个)

1月28日上午,黄土镇马村5组村民余清蓉早早的来到村委会办公室,向村上捐赠了远在他乡的女儿为其购买的50个口罩。余清蓉说:“你们村干部从大年三十到现在每天都在走村入户给我们老百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摸排外地返乡人员,你们比我更需要口罩。”

1月30日上午,柴育村5组村民贺婷婷和贺聃两兄弟将多方渠道购买的1000个口罩捐赠给村委会,委托村委会将口罩按每户1-2个进行发放。贺聃说:“近期在村上看到村民缺少口罩,外出购买生活必需品很不方便,也存在疫情传播风险,所以就想着为村民免费捐赠一些,也算是我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

(图中间为贺聃,向柴育村捐赠口罩1000个)

1月30日下午,绵阳安洲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陈发勇将企业购买的9桶消毒药水送到芋河村村委会。陈发勇说:“我们捐赠消毒药水,方便你们对村内公共区域和返乡人员居家附近进行消毒,也算是我们企业的为村上疫情防控贡献一点力量。”

(图左为安洲集团代表陈发勇向芋河村捐赠消毒液)

我们相信,还有很多像余清蓉、贺婷婷、贺聃为代表的爱心人士,还有很多像安洲集团这样的责任企业,有他们的无私奉献,我们更有信心守护好辖区5.8万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