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河清镇:流动党支部党员返乡投入疫情防控战

2020-02-04 17:48:5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丽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河清镇流动党支部党员利用春节返乡探亲契机,积极投入冠状病毒防疫战。 

“有钱的出钱,没钱的出力,我们一定为家乡抵抗冠状病毒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成都流动党支部书记张安茂在流动党支部微信群中发出呼吁,“在资金捐赠方面我有难度,但是在医药领域我擅长,可以给老百姓免费测体温和做防疫宣传”,支部委员巩燕在群里回复。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流动党支部制定了疫情防控战术,以微信群为“信息情报站”,每日通报党员志愿服务情况;以党员所在的村组为战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勤洗手、勤通风;以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为重点服务对象,及时帮助采购生活物资。

江苏常州流动党支部党员在了解到防护物资短缺后,通过多种途径组织了1800只口罩送到了志愿者手中。流动党组织书记刘川说:物资不多,却是在外党员的一点心意。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

流动党员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虽然他们长期远离家乡,但想利用春节返乡的有利契机,通过走访宣传及志愿服务的方式尽自己微薄之力来支持家乡、反哺家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