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免房租3万余元!安州一乡镇开展减免房租行动

2020-02-09 16:02:5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亚波记者 刘毅)“今年到现在只卖了3千多,正愁要亏惨,就遇到房东减免租金,真的太感谢了!”这是近日安州区河清镇“开展‘河清好房东’行动、为打赢防控阻击战出力的倡议”,市场百货店李老板的肺腑之言。

河清镇富乐社区向商户倡议“河清好房东”行动

据该镇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河清好房东’行动、为打赢防控阻击战出力的倡议”,旨在号召场镇商铺区业主和房东适当减免房租,降低商户经营成本,减租保供,加强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

河清镇农贸市场负责人陈家贵积极响应倡议,带头减免了部分摊位的租金。“由于疫情的原因,市场摊位的百货、农副产品和种子农药都处于停业状态。‘河清好房东’行动我带头,他们几个摊位的租金这三个月我都免了”。陈家贵一共减免房租一万五千余元。

“感谢,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去年过年到正月十五卖了2万多,今年响应政府号召,仅初一开门营业,而且我们一直都是平价,没卖过高价,所以到现在都只卖了3千多块钱。

倡议发出后,短短数小时内得到广泛响应。目前从事百货、农副产品、种子农药和服装业的部分商户收到业主的减免房租通知,减免房租达3万余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