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水镇:流动党支部千里送温暖,新时代党员冲锋战疫情

2020-02-10 11:18:3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严春元 记者 刘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州区塔水镇驻北京流动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立即行动,积极投身到为家乡筹集物质,并为一线同志送来了温暖。

心系家乡,千里驰援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驻北京流动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时刻牵挂着家乡的疫情防控情况,在得知家乡物资紧缺是,他们立即行动,为家乡筹集,并为一线同志送来了温暖。驻北京流动党支部书记龙飞说:“作为支部书记,我深知我们堡垒的责任和担当,我们要始终同镇党委并肩作战,疫情考验我们,但我们绝不退缩。”

其他党员纷纷表示,虽然他们长期远离家乡,但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当前全国上下都面临着严峻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他们希望通过慰问、捐赠口罩的方式尽一点微薄之力,为家乡人民加油打气,与家乡人民共克时艰。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乱了中国年的节奏,但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身影活跃在塔水镇各个“战场”,他们积极请战,投身抗击疫病的第一线,参与全镇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村(居)检查点执勤、公共区域消毒等工作中,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社会的和谐稳定。

“我要求参与当前的疫情防范工作,请给我安排任务。”战役刚开始,在塔水镇柑子村党支部书记钟桂斌同志的办公室里,区镇人大代表、柑子村主任朱冬就主动请缨,要求加入到柑子村的疫情防范党员先锋志愿者队伍。并主动第一时间就退订儿子的结婚宴请。他说:“参与疫情防范是每一名公民的责任,更何况我是一名党员。”用真实行动诠释着作为一名党员的崇高品质,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