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号召,安州在外人士坚持有序复工两手抓

2020-02-28 17:23:2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雷杨 何奕良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政协在外人士联络服务中心主动联系在外人士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多措并举,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外人士张明信的苏州世工机械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10日向苏州市吴中区工业管委会提出复工复产申请,经同意后有序复工。复工期间公司采取统一佩戴口罩、工作区域每日消毒、上下班严格检测体温、食堂隔离式分批用餐等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后,已按期交付阿联酋、沙特阿拉伯、韩国等外贸订单共计134台液压破碎锤。

在外人士龙学强的宁波慈溪市世科电器厂于2020年2月16号向观海卫镇经贸办提出复工复产申请,经检查同意后,工厂有序复工。复工期间采取一天两次消毒、测体温、更换口罩等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现已正常生产出口取暖器控制板共计31250套。受疫情影响,3月中旬可向国内客户正常出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