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举办摄影作品展 百余幅作品惊艳“亮相”

2020-09-29 20:26:3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羊佳怡 绵阳频道 刘毅)9月29日,“聚焦十三五 决胜脱贫攻坚战”——安州区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建国七十一周年摄影作品展在辽宁广场开幕,摄影家们用摄影作品,歌颂99年来中国共产党、71年来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展示安州区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安州人民对国家、对安州美好未来的深情祝福。

据悉,本次摄影展共展出105幅图片,分为城市建设、工业、交通、农业农村、脱贫攻坚等8个方面展示该区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果、以及二十四个贫困村第一书记为主线两个部分。摄影家们满怀对大美安州的热爱,爬山涉水、走街串巷,不辞辛苦,用镜头记录了安州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大变化,为新中国71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在展览现场,有记录孩子们享受“免费午餐”开心笑脸的照片、有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照片、也有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的照片等。记者注意到,一位女儿推着母亲正在观看一幅记录工业发展的照片,“从这个照片我觉得,安州区变化相当明显,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效果很明显”老人一边观看一边给自己的女儿说道。市民们驻足在一幅幅作品前细细品味,纷纷感叹这些作品的风格多样、创意新颖,既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精神上的升华。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将展出到10月中旬,并通过更多的载体和途径,展示、宣传示范区,推动安州区蓬勃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