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安州区在外人士座谈暨投资环境推介会在苏州市召开

2020-11-24 19:43:2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雷杨 绵阳频道 刘毅)11月23日,以“情系家乡·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安州区在外人士座谈暨投资环境推介会在苏州举行。安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礼尧,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于功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重点项目情况,推介了投资服务环境,总结了在外人士工作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推介会上,赵奎对安州区在外人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安州在外人士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安州的区位优势、发展环境、发展后劲等进行了介绍和分析。他指出,在外人士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区委、区政府、区政协高度重视的结果,是中心和联谊会主动作为的结果,更是广大安州籍在外人士心系家乡的结果。

赵奎强调,当前的安州正处在转型发展关键期,拥有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安州区在外人士当好宣传家乡的“形象大使”,当好招商引资的“桥梁纽带”,当好建设家乡的“中坚力量”,抓住机遇把个人事业和家乡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把更多更好的企业推荐向安州,把更多更优质的项目投向安州,努力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还为优秀在外人士代表颁发了安州区第二批“招才引智大使”聘书;副区长杜礼尧代表安州区与苏州世工、世科电器现场进行了项目签约;安州区在外人士及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发达地区的先进理念和发展经验,积极为家乡发展献策建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