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2021年迎新春群众文艺晚会,大年三十前同观众线上相约!

2021-02-04 12:12:1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敏 绵阳频道 刘毅)2月3日,主题为“迎百年辉煌 谱安州华章”安州区2021年迎新春群众文艺晚会在区工人文化宫顺利完成录制。届时,观众可以通过安州电视台、安州人民广播电台 、手机APP《今日安州》、微信公众号《今日安州》欣赏晚会。

晚会共有《新春畅想》《看山看水看安州》《共圆小康梦》《熟悉的身影》《新时代文明》《最美逆行者》《来安州,耍安逸》《朝起两江新重庆》《百年辉煌》等九个节目,其中穿插安州区领导致辞视频、在外安州籍人士、各乡镇负责人向全区人民的拜年视频以及宝林镇小学生书法祝福祖国等视频。

在这场没有观众的春晚录播现场,演员们既是演员又是观众,大家有序进入录播现场,并提前接受了核酸检测。

当其他节目组的演职人员在台上倾情演出时,候场的演员安安静静坐在台下观看,整个会场秩序良好;确保了春晚录制工作一次“通关”,整场晚会录制耗时3个小时。

当天,在安州春晚录制现场,脱贫达人周德才、邓建述通过诗朗诵《共圆小康梦》节目中走到了全区观众面前。据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这五年,该区累计投入脱贫攻坚资金9千万元,整合各类脱贫项目资金7亿元,确保全区15个省级贫困村、0.8万户2.3万人顺利脱贫摘帽。

据安州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杜雨桐介绍:“安州2021年春晚将进入后期剪辑阶段,预计能在大年三十之前同观众线上相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