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任晓军到秀水镇调研在外人士返乡创业项目发展情况

2021-02-26 13:55:5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雷杨 何奕良 黄森云 绵阳频道 刘毅)2月25日,绵阳市安州区政协主席任晓军带队调研秀水镇在外人士返乡创业项目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刘国虎,区政协秘书长王庭洪,区规划服务中心、秀水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任晓军一行到秀水镇青松村实地查看了桂家湾乡村印象农旅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任晓军详细了解了该项目推进中的相关困难和问题,对项目负责人桂小华返乡创业给予充分赞许和鼓励,并就在外人士返乡创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任晓军指出,关于返乡创业发展中的用地难问题,乡镇和部门的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结合村建制调整改革,厘清相关产业发展现状,解放思想,打破行政区划限制,以科学促进经济发展为重点编制空间规划,达到用地平衡,从而解决相关难题。

任晓军强调,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在外人士返乡创业工作,相关乡镇和部门要靠前服务、积极作为,为在外人士架桥铺路,全力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高效的政务环境、优质的保障平台。希望在外人士们发挥自身优势返乡创业,在保证安全、生态与乡土特色的前提下,秉持青山绿水的发展观念,把产业做大做强,为安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