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抹红成了“三八”国际妇女节最靓丽的底色

2021-03-09 17:28:4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治锦 绵阳频道 刘毅)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安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牢记嘱托跟党走 清洁绿化巾帼情”为主题系列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环保巾帼志愿者们来到黄土镇芋河村,与帮扶村村两委一起开展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环保巾帼精神饱满、激情满怀,统一身穿志愿红马甲,佩戴志愿红袖标,手拿撮箕、扫帚、火钳等工具,一边走一边捡拾村道、沟渠垃圾,一路上,不论是丢弃在村道、草丛的纸屑、饮料瓶、烟蒂、塑料袋,还是沟渠中的枯枝、包装袋等垃圾,大家都统统“收入袋中”,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将走过之处清理得干干净净。路上遇到路过的游人和乡亲,女干部职工们还会主动向大家宣传农村环保知识和绿色环保理念,号召大家共建生态绿色家园。

植树过程中,女同志们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实干的“生态环境铁军”精神,将50余颗桂花树逐次放入村组道路两旁的土坑中,扶苗、培土、夯实、浇水,经过大家辛勤劳动,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为芋河村组道路增添了一抹春天的绿色。

此次活动提高了全系统凝聚力,巾帼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生态环境铁军”精神,爱岗敬业、勤勉奋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加快绵阳科技城新区核心发展区建设提供强力生态环境支撑,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