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试点!安州融媒成立“单丹”视频工作室

2021-03-31 17:27:4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佳颖 刘顺红 绵阳频道 刘毅)3月31日,由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绵阳市广播影视学会批复同意,在安州区融媒体中心成立“单丹”视频工作室,该视频工作室将立足“节目+”,创作及时、快捷、权威、精准的生产内容,做到精品内容的战略孵化。

据悉,该工作室也成为县(市、区)融媒短视频节目创作制作工作首个试点,将成为开展作品创作、作品展示、对内对外宣传、人才培养的基地,为推动全区新闻宣传人才梯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并在提升县(市、区)融媒体短视频节目创作专业化水平和节目质量作出努力。

“单丹”视频工作室由安州名家叶单丹牵头,作为安州融媒总编辑,其策划制作的短视频、专题、公益广告等先后在央视、川台播出,荣获国家、省、市奖项50余个,并多次代表绵阳市在省级业务会上发言,创办的多个栏目,成为各区市县媒体争相学习的范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