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绵阳 我是行动者”绿色发展服务宣贯培训班在安州开班

2021-04-23 14:39:3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治锦 绵阳频道 刘毅)4月20日,“美丽绵阳 我是行动者”绿色发展服务宣贯培训班在安州区开班。本次培训班由安州生态环境局主办、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承办、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全区近40家企业,12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开班典礼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天福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会旨在增强企事业单位领导和管理人员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依法管理生态环境水平。

培训会上,省环保政法研究会副会长、生态环境法律专家覃栋材对“新时期生态环境保护的法律原则及法律制度”、《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修正、《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等深入浅出对新时期生态环境法律制度并结合经典案例进行细致解读。杜天福作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推进绿色发展”专题授课,并就提高绿色发展水平的经验与思考和在场人员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广大学员对绿色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学员提供一个在听课、研讨环境中思考、提高、创新的机会。大家认为,培训既有环境保护的专业理论,又有绿色企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及国内外最前沿的科技理论知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理论水平,解决了难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