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安州:万人起舞礼赞党的百年华诞

2021-05-16 17:10:2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熊艳 王川南 绵阳频道 刘毅)5月13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城联动/百首原创/百万同跳”大型排舞展演活动在安州区举行,全区10个乡镇、7所学校、4个体育协会,共计1万余人分别在1个主会场和7个分会场参演。

在主会场区辽宁广场,原创曲目《相约安州》、自选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踏着轻快的节奏,舞者们用热情洋溢的表演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充分展示了安州区群众积极向上、充满干劲的精神面貌。

“今天能参加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中来,感到很激动、很开心,我们今天早上七点钟就来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参演者徐小红说。

排舞作为一项深受各个年龄段喜爱的运动,能够帮助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健身需求,丰富群众体育项目,是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安州区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职工、教师、学生、社区居民、乡村干部,年龄最大的67岁,最小的8岁。每个会场的运动员们都队列整齐,神情激昂,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安州儿女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以此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