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在全省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培训班作交流发言

2021-05-25 18:36:3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治锦 绵阳频道 刘毅)5月22日,四川省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培训班在成都市委党校开班。全省183个县(市、区)局,共2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绵阳市安州区生态环境局局长作“创新生态环境片区执法,打通监管最后一公里”交流发言。

据了解,绵阳市安州生态环境局通过生态环境基层执法力量的整合延伸,环境信访数量从2018年的367件下降到2019年的165件、2020年的84件,分别同比下降55%、49%,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打通环境监管“最后一公里”的聚变效应正不断扩大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半,培训围绕“碳达峰”“碳中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分八个专题开展,采取研讨交流、现场考察与实战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增强培训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