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举办第四届“舞动幸福 大美安州”广场健身操舞比赛

2021-06-27 18:35:0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熊艳绵阳频道 刘毅)6月25日,安州区文化广场激情飞扬、气氛热烈,2021年绵阳市安州区职工运动会暨第四届“舞动幸福 大美安州”广场健身操舞比赛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州区总工会、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安州区妇女联合会主办。

大赛以"舞动幸福 大美安州”为主题,经过前期培训、组队训练,全区各乡镇、各机关单位组成的21支优秀的代表队、300余名参赛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饕餮盛宴。靓丽的服饰,精心编排的动作和队形,伴随着欢快动感的旋律,参赛队员迈着轻盈的舞步,在舞台上激情热舞,尽显活力。无论是《灯火里的中国》、《母亲是中华》、《共圆中国梦》、《再唱盼红军》等歌颂祖国、展现军民鱼水情的参赛作品还是《川蜀儿女喜气洋洋》、《扇韵戏魂》、《Zumba high》、《青春有你》等具有民族特色和激情动感的时尚舞曲,都展现了新时代全民健身群众的风采,舞出了健康与和谐,跳出了幸福和欢乐。

比赛分别决出了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的一、二、三等奖,动美健身操项目委员会获得规定套路一等奖!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夺得自选套路冠军!广场健身操舞比赛的举行,旨在传播科学健身理念,倡导科学健身方式,使广场健身操舞成为全民健身的新名片,健康生活的新时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