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安州区应急管理局 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2021-06-29 17:28:2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祖明远)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28日,绵阳市安州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新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区应急局党委班子和派驻纪检组与此次新任中层的4名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坚定信念提升素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增强公正意识,公道正派使用权力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做一个公平公正的好干部;三是要增强自律意识,树立向上精神追求做到“进不失廉、退不失行”,明荣知耻,讲操守、重品行、秀美德,保持品味高尚、健康向上的精神追求;四是要增强务实意识,争做敢做善成干部就是做到顺应时事变化,顺应时代需求,顺应群众需求,敢于作为、敢于担当,争做务实肯干的好干部;五是要增强争先意识,力做优秀党员干部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争先创优的人生态度和工作态度,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谈话,新任职的同志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将牢记局党委的嘱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创新作为,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自律,立足新角色、新起点、新岗位,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履职尽责,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树立好廉政实干的应急人形象,为安州应急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