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开展“情系农民工,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1-08-07 15:38:5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佘小红 绵阳频道 刘毅)8月5日,安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保权带队深入企业、乡镇开展“情系农民工、夏日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农民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慰问物品和阵阵清凉。副区长杜礼尧,区工业园区、人社局、妇联、农民工中心、秀水镇等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在麦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江保权一行走进生产车间,为从事高温作业的一线农民工送上霍香正气液、夏桑菊颗粒、风油精、口罩、香皀等防暑降温和防疫物品,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秀水镇文化广场、秀丰干道,慰问组一行来到从事户外作业的农民工队伍中,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和防疫物品,叮嘱他们在做好防暑降温和施工安全保障措施的同时,一定要注意疫情防控,及时接种疫苗,保证自身安全。现场的农民工个个脸上洋溢着质朴憨厚的微笑,一句句“你们辛苦了”温暖的话语,一个个互相握手、互助问候的暖心动作,驱走了夏日高温。

一名从事道路施工的农民工说:“特别感谢党和政府,大家大热天的来工地看望我们这些农民工,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工作干好,把家乡建设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