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人社局、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情系农民工夏日送清凉

2021-08-11 15:22:1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朱阳 绵阳频道 刘毅)正值酷暑,骄阳似火。8月10日,绵阳市安州区人社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来到黄土镇滨江新城建筑工地,为从事高温作业的农民工送去霍香正气液、夏桑菊颗粒、风油精、矿泉水、手套、疫情防控宣传手册等防暑降温用品。

一份清凉,一声问候,一句叮嘱,犹如一股清泉流淌在农民工的心间。慰问组一行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大家对领导的关心关爱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会立足本职岗位,踏实认真干好工作,展现农民工生力军风采。

入夏以来,共走访慰问农民工朋友800余人,发放慰问物品5万余元。区人社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根据农民工在不同季节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健康、冬送温暖”,积极推动关心关爱农民工工作常态化,不断增强广大农民工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