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工处到安州调研农民工工作

2021-09-01 19:29:4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佘小红 绵阳频道 刘毅)8月31日,四川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副处长赵华文带队调研安州区农民工工作。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蒋学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礼尧,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州区农民工返乡创业成果展示厅、金佛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馨公寓、四川国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麦科迪威公司,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区农民工转移就业、就近就地就业、返乡创业带动就业、农民工住房保障等工作情况。并对贯彻落实全省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情况、出台的农民工工作政策文件、返乡下乡创业政策落实情况、劳务品牌培训和返乡创业培训领域系统治理工作等资料进行了查阅。

赵华文充分肯定了安州区农民工工作,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把稳就业放在重要位置,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认清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千方百计帮助农民工实现就业;要紧紧围绕安州产业发展实际,搭建更多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的平台载体,帮助农民工致富,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