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三抓”做好第三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参赛工作

2021-11-08 18:53:3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佘小红 绵阳频道 刘毅)近日,为做好第三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继续以“云健身”方式采取线上举办安州区采取抓落实、抓宣传、抓指导,确保广大农民工朋友积极有效参赛。

高度重视抓落实。围绕“川梭世界 健行未来”第三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主题,召开专题工作会,明确把握时间节点和重点群体,落实专人负责,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统一制作报名登记表,适时掌握报名参赛情况,确保此次参赛工作顺利推进。截止目前,已报名参与200余人,组团参赛2个,参加项目主要是“健步走”“广场舞”等内容。

创新举措抓宣传通过线上视频、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和各乡镇工作人员、12个定点职业培训机构进行多渠道多方式宣传动员,扩大宣传力度,调动安州籍农民工参赛热情。同时发动13个驻外流动党支部、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和安州区驻外办事处、商会、企业等,积极组团(组队)参赛,不断扩大参赛覆盖面。

现场服务抓指导针对有报名人员反映不会操作手机APP、不会发布视频等情况,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到乡镇、村(社区)现场进行指导,帮助下载APP、拍摄视频、讲解操作流程等,鼓励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力争赛出水平,展现安州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