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38年党龄的老党员听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后说了啥?

2021-11-23 13:47:4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刘毅)近日,绵阳市安州区河清镇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万家”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天,河清镇富乐社区32名党员干部齐聚共同聆听该镇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两个决议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还对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及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成就进行了宣传。

有着38年党龄的老党员曾德全说:“聆听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宣传,自己倍受鼓舞,自己感受最深的就是,这些年来我们国家的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得到极大的丰富,解放前我们国家可谓是‘一穷二白’很多日常用品都要从国外进口,称为‘洋货’现在想买啥子就买啥子非常方便。”

此外,该镇还通过文艺宣传、广播宣传和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让我们倍感自豪、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作为基层普通群众,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乡村振兴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