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果揭晓 60名选手进入复赛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2 14:3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承隆 记者 郭文丹)秉承大禹创业志,共筑北川发展梦。11月10日,北川羌族自治县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成功举行,60名选手进入复赛。

“经过前期宣传动员,组委会共收到179个参赛项目报名。”北川人才办相关工作人员向介绍大赛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11月2日—4日大赛组委会组织工作人员对项目进行了资格审查,最终入闱初赛的项目173个。”

据了解,本次大赛初赛评审分农业、科技、服务业三组进行。每组评审人员由2名该领域技术专家、1名创投机构投资人、2名SYE导师组成。负责参赛项目的初赛评审工作、重大事项的处理及争议仲裁。各位专家在评审工作中公平公正、保密和回避的原则,依据专业判断对参赛项目进行独立评分。目前,有60名选手将进入复赛,复赛时间为11月17日—11月19日,决赛时间为11月27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